close

上周帶老婆去看電影,經由電視廣告,選擇了這一部.
沒想到當天雖不是假日,影城居然要排隊20分鐘換票...

"神鬼傳奇"第三集主角延續前兩集,還是由布蘭登費雪擔任,
不過女主角換掉了,他們的兒子則是長大了,
其他延續下來的人物還有女主角的哥哥強納森.

這次的劇情變成以中國為主軸,應該是參考秦始皇,
描述兩千年前,野心勃勃的龍皇帝(李連杰飾)統一了中國,
為求得長生不老的秘術, 找到了女巫紫媛(楊紫瓊飾), 但也因她的美貌想占為己有,
只是在尋藥的過程中龍皇帝的大將軍郭明(王慎德飾)與紫媛相戀,
在取得長生不老的秘術後, 龍皇帝將這對愛侶拆散, 殺了郭明並殺傷紫媛.
這時紫媛將龍皇帝與她的大軍以咒語變成陶人, 以免世界落入黑暗.

兩千年之後(1946年), 想繼承父母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路克福特飾)找到了龍皇帝,
但這時龍皇帝的崇拜者楊將軍(黃秋生飾, 孟廣美則是他的副官)出現, 將他從沉睡喚醒.

於是瑞克歐康納一家人連同紫媛與女兒小菱(梁洛施飾)就與他們展開正邪大戰.

電影的場景從蒙特婁到亞洲各地(寧夏??北京以及上海)喜瑪拉雅山巔可能是特效??
雖然有很多刺激的畫面與不錯的特效, 但是劇情實在有點亂掰......
內容也有點老套....
(雖然似乎很厲害,但是可以席捲世界的魔王還是被英雄打回地獄)
加上片中華人演員眾多, 場景也幾乎都在中國, 好像是在看香港片 ^^

個人認為, 這是部娛樂片, 看的高興就好, 就當作是休閒活動,
電影票的錢就當作是約會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