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帶老婆去看電影,經由電視廣告,選擇了這一部.
沒想到當天雖不是假日,影城居然要排隊20分鐘換票...

"神鬼傳奇"第三集主角延續前兩集,還是由布蘭登費雪擔任,
不過女主角換掉了,他們的兒子則是長大了,
其他延續下來的人物還有女主角的哥哥強納森.

這次的劇情變成以中國為主軸,應該是參考秦始皇,
描述兩千年前,野心勃勃的龍皇帝(李連杰飾)統一了中國,
為求得長生不老的秘術, 找到了女巫紫媛(楊紫瓊飾), 但也因她的美貌想占為己有,
只是在尋藥的過程中龍皇帝的大將軍郭明(王慎德飾)與紫媛相戀,
在取得長生不老的秘術後, 龍皇帝將這對愛侶拆散, 殺了郭明並殺傷紫媛.
這時紫媛將龍皇帝與她的大軍以咒語變成陶人, 以免世界落入黑暗.

兩千年之後(1946年), 想繼承父母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路克福特飾)找到了龍皇帝,
但這時龍皇帝的崇拜者楊將軍(黃秋生飾, 孟廣美則是他的副官)出現, 將他從沉睡喚醒.

於是瑞克歐康納一家人連同紫媛與女兒小菱(梁洛施飾)就與他們展開正邪大戰.

電影的場景從蒙特婁到亞洲各地(寧夏??北京以及上海)喜瑪拉雅山巔可能是特效??
雖然有很多刺激的畫面與不錯的特效, 但是劇情實在有點亂掰......
內容也有點老套....
(雖然似乎很厲害,但是可以席捲世界的魔王還是被英雄打回地獄)
加上片中華人演員眾多, 場景也幾乎都在中國, 好像是在看香港片 ^^

個人認為, 這是部娛樂片, 看的高興就好, 就當作是休閒活動,
電影票的錢就當作是約會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