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三月初收到一封留言,
是說他是英華達(OKWAP)出版部門的採訪編輯,
因在準備一本關於「國外網購」的雜誌書,
看到我的網購經歷, 希望能接受他們的採訪,
在半信半疑的狀況下回信, 果然就有人跟我聯繫,
並約定在月底找我訪談.

過來的兩位是他們外聘的採訪與攝影各一位,
到我家邊拍我的收藏, 邊聊網購的經驗,
並詢問模型的相關知識.

採訪進行了大約3~4個小時,
講到我都覺得有點累了 ^^

在4/29收到這本雜誌, 封面如下:

書名為網購大富翁, 一共訪問九位在各領域有經驗的朋友,
並對於國外購物的相關事項多說明,
還有常用英文的教學,
我想對於想在國外買東西的朋友會很有幫助.

以下是幾張我在書中出現的部份^^






將近四個小時的採訪, 結果只刊了八頁 ^^

老婆看了書只說了一句話,
要上鏡頭也不稍微打扮一下, 超不上相 XD

不過對我來說, 這真是件特別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