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新年假日一共有4天,不過我們還是不可能出去玩 ^^
1/1. 早上我跟小可去看醫生,然後去MAZDA的門市看車,
中午跟小姨子一家人去吃個飯,然後回家休息,
下午四點MAZDA的業務開車過來,我們試開了一段路之後,
我帶小可去看CR-V,然後去大潤發買多西,
一對一的時候小可還蠻乖的.

1/2. 小可這幾天似乎固定都有雙眼皮,
可惜是一單一雙...

只要對著小咪說話,她就會笑:

小咪吃東西有改善,不過有時候還是不喝或是只喝點奶.
整理一下之後回老婆娘家,小可因為沒有奶嘴,
狂哭了10分鐘~

關西家也是很冷,不過因為有七個小朋友,所以非常熱鬧.
也許是看到別的小朋友都在吃,小可也吃的很快,
只是小咪一樣喝不多~
下午帶著小朋友去關西國小玩,我去投了一下球,小可玩的很高興.
還好關西家有暖氣,晚上還不至於太冷.

1/3. 早上用完早餐後,就回家,
原本試車後晚上想去百貨公司走走,卻因小可尿濕褲子而作罷.
小可今天不太乖,惹事後一直不肯認錯,撐了很久才搞定...

1/4.早上帶小可與小咪去看醫生,
小可因為是過敏體質,所以要吃要到沒咳嗽才行,
醫生說小咪沒有生病,只是吃的太少,不過身高與體重已經沒有大幅落後了.
中午終於成功的餵小咪喝奶,雖然只喝了100,但我已經很久沒有餵她吃那麼多了.
小可午覺起床後跟我去包東西:

小咪四點喝奶前做運動,跟小可玩:



1/5.昨晚睡前去餵小咪喝奶,雖然她睡的熟,但還是喝了130c.c.左右,
雖然兩次喝奶都沒喝完,但已經讓我很有成就感了^^
稍後餵小可喝奶,她奶嘴一拔就生氣的做起來說夢話不肯躺下,
只好就這樣餵她,真是超好笑的(還會比手畫腳),
結果她後來累了就躺下,喝的比小咪還少...
繼續餵她吃藥時也許是沒搞清楚狀況,太早閉嘴巴,結果流出來>_<
小可睡覺時可能是尿急,都會亂哭亂生氣,還會K到我.XD


1/6.小咪這兩天晚上都不太喝,昨晚脹氣很嚴重,
所以給她做運動:

因為小可昨天又把一個奶嘴咬壞,就趁著試試看是否能戒掉?
我們騙她奶嘴都不見或是壞掉了,只給她兩個她小時候用過的,
因為口感不好,小可不喜歡舊奶嘴,
甚至還亂咬家裡的東西,被我打也不怕,
到了睡覺時大概她也認了,所以吃著舊奶嘴睡著,沒一下就吐掉了^^
晚上醒來幾次,我都塞舊奶嘴給她,
原本她還能接受,但是到天亮時終於受不了,
大哭著要奶嘴,還把舊奶嘴丟的老遠,
不過我們不理她,哭一哭之後還是睡著了...希望她能趕快戒掉奶嘴...

1/8.原本以為拿個別的款式可以讓小可戒掉奶嘴,
沒想到過了幾天,她習慣這個口感了,
還是整天叼著,唯一不同的是睡熟時容易掉下來XD.
今天小姨子幫小可玩起變裝秀:





1/9拍了一些照片:





1/10.今天帶小可去模型聚會,她的意見好多,
好不容易撐了一個多小時...

1/13.小咪最近食量大增,終於比較固定3~4小時喝一次,
希望能持續下去...
小可今天亂生氣,把奶嘴丟了老遠
小姨子就順勢跟她說找不到了,結果她就這樣過了一天...
雖然會一直說要吃,但跟她說"妳自己丟掉的",她也認了 ^^

1/15.小咪昨天又不愛喝奶,傷腦筋,希望只是短期現象.
過了兩天,看來小可似乎真的能戒掉奶嘴了~


1/18.小可應該是戒掉奶嘴了,已經不會吵著吃,也可以直接睡覺了.
老婆這次感冒很嚴重,週二與週三都很早休息,
由我努力照顧兩個小朋友@@
小可跟我一起去找模型:


1/21.小可跟他的醫生玩具:


1/23.今天老婆跟小姨子出去玩,所以我請假照顧小朋友,
(為了把事情做完,昨天快十點才到家)
小可盛裝打扮,超好笑:


1/24.今天是連假的開始,但因為我明天要去公司,所以還在新竹.
早上小姨子一家人來玩,吃完午餐後他們就回去了,
晚上我們到新光三越走走,因為小咪不太喝奶,所以很早回家.


1/25(除夕).今早先到公司處理事情,小可跟我一起進辦公室,
結果她被實驗室的一些機器運轉聲弄得緊張兮兮.
大概中午到老婆娘家,老婆的姊姊一家人昨天就來了,
一群小朋友好熱鬧.

1/26.這幾天寒流來襲,但因為岳母家有暖氣,睡覺不至於太冷,
只是床舖與被子睡的比較不舒服,洗澡也不太方便,
不過不用煮飯做家事,又有一堆東西吃還是很不錯^^
老婆娘家有Wii,小朋友很愛玩,只是對小可來說還是難了點.
雖然那裡有很多玩具,但是岳母的寶貝內孫不太願意分享,
常常因此小孩們吵成一團甚至打起來.
晚上帶小朋友們去放鞭炮,小可還是敢去點沖天炮,
只是這次會要我抱她.

1/27.今天小姨子也回娘家,這下子關西共有10個大人,
7個六歲以下的小朋友,真是熱鬧,
中午去吃石門水庫附近的餐廳,再去老婆叔叔家坐坐.

1/28.小咪這幾天吃的不太正常,大多喝三次足量的奶而已.
老婆弟弟今天回娘家,少了那個霸王,小朋友們比較沒起衝突^^


1/29.今天我回公司一趟,老婆的家人們已經待不住家裡,
就到北埔與內灣一帶玩,因為小朋友太小,所以老婆小咪小可留守,

我大概是中午左右回去.
不料飯還沒吃完時,小可居然把眉刀當作牙刷用,
結果嘴巴被劃出一道傷痕,留了不少血(如圖):

稍晚家人們與小舅子都回家了,家裡又恢復熱鬧,


雖然小咪今天終於比較正常的喝奶,
小可在關西也玩的很高興不用一直看電視,
而我們夫妻也可以偷懶不用做家事,
但為了給岳父母休息,還是決定今天回家.
因為車潮多,所以想吃飽晚飯再走.

七點多時再帶著小朋友去放鞭炮,小可到關西後變的不太愛走路,
老是要我抱她,但放鞭炮的膽子還是一樣大^^
我們大約快九點才回家~

1/30.因為家中沒菜,所以今天去大賣場買東西,
順便跟小姨子一家吃飯,再去逛NOVA.
小可還是很黏人,抱的我手都快斷掉了,
而且回到家中又恢復了愛看電視的習慣...
小咪也還是不太喝奶XD

2/6.小咪本週喝奶的狀況還是不太好,
所以老婆又再帶她去看新的醫生,但是得到的結果還是...一切正常XD
本週五老婆帶小可先去休息,我在樓下試著餵她喝奶:


2/8.今天早上回老婆娘家,小可玩的很高興,不肯睡午覺,
結果回家時一開車沒有5秒鐘就睡著了^^
到家時叫醒她,結果她鬧脾氣:

氣的在地上打滾:

還是很生氣:

稍為回復情緒...

賴床^^


2/13.小咪這幾天還是不愛喝奶,所以都跟她奮鬥到很晚,
不過她似乎比較愛吃稀飯,看來真的是不喜歡奶.

小可很會說話,也很會狡辯,不知道是好是壞?
昨晚小可把辮子拆掉,沒想到變成米粉頭:

















以下為相關文章或是照片:
小咪的出生紀錄: 2008/9/17,吳小咪誕生了~
小可與小咪全部的成長記錄:請按這裡
點這裡可以看小可與小咪其他的照片:吳小可Part5+小咪,2008/08/18~
小可的成長記錄與照片請看下列網址:
吳小可的成長紀錄
點這裡可以看小可其他的照片(出生~5個月)
點這裡可以看滿8個月後其他更多的照片
點這裡可以看滿11個月後其他更多的照片
點這裡可以看2008/2月之後其他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