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第一場的震撼教育之後,
(每年都有球隊會讓我們慘敗)
第二場球遇到的是"聯詠"這家公司.
其實在周一我們就有觀察過我們這組的另兩個對手,
當時覺得實力不強,身材也不怎樣,應該是有機會贏球~
(不過我們連續兩年都輸這種隊伍)

對聯詠時一開始我們有點混亂,
加上對方有兩個三分線很準的射手,
所以先落後,在後段才回穩,第一節以17:16小贏.
第二節開始我們改採前三後二的防守以求看住對方射手,
可是在對外線防守不積極,而自己失誤還是很多的狀況之下,
第二節是以14:12的比數結束,
雖然得分不高,但是至少有壓制住對方射手,
而且一直保持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我們發現對方高個攻擊力薄弱,
而且14號實在太獨幹,雖然勉強出手還是常得分或造成犯規,
但是這樣讓我們很好防守~
因為14號速度慢,又急於得分,所以我發現黏上去防守時,
他會直接把你推開,就因此我做了一次成功的設計,
讓他進攻犯規~ 第三節我們以23:13的分數開始拉開差距~
第四節我們打順了,一度贏20分以上,
所以換上其他球員輕鬆打,
我又讓14號發生一次進攻犯規,全場他的兩次犯規都是我搞的^^
到後來他索性停在中線和我面對面,而不想進攻了...
最後我們以71:56取得睽違已久的勝利,
對方以14號得32分最多,我則得8分,本隊最高分是華煒投進八個三分球得26分.

本場球我們的優點是有把攻勢做出來,
並且能針對對手改變防守.
缺點則是進攻失誤還是偏高,
而且雖然知道對手的得分點,
但除了我之外其他人似乎不夠聰明或是積極的防守~

總之,這場的勝利還是很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