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青少年在寒假有充實的生活,
教會準備在1/30舉辦一整天的活動,
其中10:00~12:00, 是模型製作.

這活動他們安排由我主持,
原本估計會有20~30個,
不過因為遇到其他弟兄姐妹的結婚聚會,
以及大專生另有活動,
所以當天是大約10位國小到高中的學生參加.

因為參加的學生們幾乎都沒模型製作經驗,
所以我決定採用簡單的BANDAI模型,
題材則是以目前小朋友應該知道的Keroro軍曹系列為主.

事前就到快樂堂去買了十多盒Keroro系列與部分BB戰士,
並多準備了幾份工具(感謝陳醫師與小怪提供工具借用)

也感謝小怪兄當天來幫忙~

活動前的工作檯面:


我的計畫是一人挑選一盒來做, 工具則是共享,
等10:30, 學生們安頓好, 就開始挑模型囉!


接著我拿著一份說明書,
簡單的說明製作方式, 步驟以及工具使用方式,
就讓各位小朋友動手囉~






因為有許多學生沒接觸過模型,
有的人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我跟小怪不斷的從旁幫忙,
許多家長也一起陪小朋友製作.

經過一翻奮戰, 成品一一完成~

這是第一個完成的作品... 因為負責的學生完全不知道模型是啥?
所以我陪他一起完成.

人氣最高的就是小桃了:


其他陸續完成的模型如下:











等大家完成後就是用餐時間,
也許是做出興趣, 幾位小朋友拿了第二盒繼續做.


看著每位小朋友開心的拿著自己的作品,
我也很有成就感, 這真是件有意義的活動.

在此也感謝提供工具與全程協助的小怪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