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被老婆叫醒,說她肚子有間隔性的陣痛,
於是趕緊整理一下,把小可帶去保母家,就載老婆去醫院,
到醫院時,護士檢查說開了三指,所以確定是要生產了,
趕緊通知岳母到院幫忙,我則是去辦理一堆手續.

新竹國軍醫院的醫生大約在八點多過來,
他們並不鼓勵催生與無痛分娩,
於是我們就再等一下,10點多時老婆說陣痛實在受不了,
但是醫院仍是推託不做無痛分娩,
接近11點時老婆實在痛的受不了,經檢查小孩也快出生了,
於是推入產房.

過了一陣子,護士要我著裝,我也進到產房,
這一胎沒有打無痛分娩,老婆很痛,我看她臉都黑了...
醫生擔心她用錯力量以及缺氧,
於是用吸的把小咪拉出來,
小咪就誕生囉!!!

真是辛苦老婆了!


接下來辦了一些手續,我媽也來醫院,
在用過餐與搬到病房之後,我就跟媽媽先回家,
由岳母照顧老婆.

隔天我先到公司處理事情,老媽則去醫院看看,拍了幾張小咪的照片:


她跟下圖的小可,目前看來似乎只有嘴巴比較像:


9/21.今天送母奶去醫院,幫小咪拍些照片:
眼睛張開了:


肚子餓了,喝ㄋㄟ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